专题库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17 19:14:10 作者:李巍 李红卫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实际,积极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内容载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

  2021年6月15日下午,十六中学党支部在李恩平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人有所感,更有所得,进一步加深了对那段红色历史的了解。

  十六中学党支部将继续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坚持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有机贯通,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力求做到党员全覆盖、全知晓、全学习,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李巍 李红卫 张国建)

关键词:十六中学,党史,知识竞赛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