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武邑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排查火灾隐患

2021-06-24 15:46:20 作者:扈力韦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扈力韦)为全力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6月22日,武邑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沿街门店排查火灾隐患。

  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场所是否存在电器线路私拉乱接、是否配备消防设施、电动车停放和充电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了排查。同时,该大队宣传人员结合近期火灾案例,对商户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并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讲解火灾初期的灭火方法和逃生技能,提醒各商铺安全用电用气,打烊前要做到熄火、断电、关燃气。

  此次活动,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经营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该大队将结合工作实际,对前期排查出的问题及时跟踪问效,进一步加强对沿街门店、“九小场所”的监督力度,深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关键词:武邑县消防救援大队,排查火灾隐患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