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赞皇县消防救援大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4 16:49:33 作者:崔丽霞 侯刚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崔丽霞 侯刚)为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七一前夕,赞皇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邀请书法协会、摄影协会专家走进营区,开展“百年华诞丹青颂、忠诚铁军火焰蓝”书法摄影交流创作活动;

  二是组织“听抗美援朝老兵讲党史,重温革命峥嵘岁月”党史学习教育;

  三是组织指战员前往党史教育馆开展“重温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参观学习活动 ;  

  四是组建“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和“党员先锋岗”分别由赞皇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委成员和京赞路消防站20名人员组成,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功能和党员模范的带头作用,增强指战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下一步,赞皇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真学、细学、深学,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全面进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阶段,将持续教育引导指战员在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进一步建立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中去,以优异的党史学习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赞皇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史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