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国网涞源县供电公司纪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6-24 16:50:32 作者:张乐 韩菲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乐 韩菲) “好的,杨师傅,您说的很对,接下来我们一定多组织廉洁教育活动让教育常态化、规范化,使大家时刻紧绷廉洁弦,谢谢您给我们提的建议。” 国网涞源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梁相龙同志在征求供电所意见建议时说到。

  为认真贯彻省市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结合省公司关于开展“学党史、树清风、办实事、庆百年”主题教育月活动要求,国网涞源县供电公司纪委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6月15、16、17日,该公司纪委书记梁相龙同志先后到所属的11个基层供电所开展调查研究。调查研究采取座谈会问卷调查的形式开展,共征求到对公司纪委工作及所内工作的意见建议3条、发放调查问卷130份。期间梁相龙同志还深入到用电企业、田间地头,广泛听取服务对象对公司及供电所的意见建议,倾听群众呼声,深入了解了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该公司纪委承诺将用心用力服务好企业及群众,履职尽责解决员工及群众反映的难点热点问题。

关键词:涞源县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