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水务集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25 09:49:28 作者:杨文军 来源: 长城网

  “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6月24日,石家庄水务集团污水公司桥东污水处理厂职工文体活动中心灯光璀璨、歌舞飞扬。伴着优美的旋律,石家庄水务集团污水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颂歌献给党、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序幕。水务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用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为党献上深深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

  男女对唱《不忘初心》、配乐诗朗诵《党的赞歌》、京剧独唱《共产党员》、歌曲弹唱《唱给祖国的歌》、舞蹈《少年中国》、小合唱《少年》……15个精心编排的节目逐一在气势恢宏的舞台上亮相。一首首经典的红歌,唱出了水务人铭记党恩,不忘初心的朴实情怀;一段段动人的舞蹈,跳出了水务人爱国爱党,砥砺奋进的浓浓深情;一句句铿锵的话语,道出了水务人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观众在流光溢彩和光影交汇中穿越历史烽烟,回望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感受到水务人一往无前、拼搏奋进的昂扬斗志,看到了水务人阳光自信、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无不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将会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参与这次文艺汇演,我们每个人都拼搏到筋疲力尽,努力到感动自己,我们在参与过程中也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团结。”为了这次文艺汇演,污水公司全员“上阵”,各单位协调联动、通力配合,干部职工们精心对文艺汇演各环节进行策划、设计,自导自演录制了祝福视频,制作了背景视频、宣传展板、节目单、邀请函,还结合实际工作,编排了视频朗诵《我们一起抗疫的日子》、先进党员事迹宣讲《金色的党徽》、三句半《夸夸咱们共产党》等节目。所有参与演出的干部职工,在确保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抓紧一切时间反复排练,每个细节都仔细推敲,力求达到最完美的效果,每个人都拿出最大诚意,贡献出全部力量,最终使一个个精彩瞬间在观众脑海中定格。

  石家庄水务集团污水公司是集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管理及中水回用项目的开发、设施建设、维护和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严谨科学、精细管理、创新发展”的理念,为持续改善石家庄生态环境,实现绿色崛起不懈努力。此次主题文艺汇演在视听享受中给干部职工带来红色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走心,同时也是石家庄水务集团“颂歌献给党、奋进新征程”的崭新起点,全体水务人将再接再厉、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朝着打造“国内先进、服务一流的现代化水务企业”,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目标坚定前进。  

关键词:石家庄水务集团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