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慰问老党员 

2021-06-25 10:02:50 作者:高哲一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高哲一)在建党一百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党支部书记梅世兴带领支部党员到南宫市南杜乡周家庄村老党员刘建民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老人送去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聆听老党员讲述了在党72年来所亲历的变化。

  刘建民老党员今年92岁,已经有72年党龄。在刘建民老党员家中,同志们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梅世兴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对老人在党和国家革命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所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刘建民老人腿脚已不便,但精神矍铄、谈兴很高,向在场人员讲述了亲身参与过的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战斗场面;讲述了自己作为党员和退伍军人,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团结带领乡亲们摆脱贫困、解决温饱的奋斗历程;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所亲历的变化。老人告诫大家,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场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慰问,老党员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