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第四届“美丽新乐·最美教师”推选展示投票活动开始啦!

2021-06-28 18:5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新乐市教师的精神风采,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经新乐市教育局研究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第四届“美丽新乐·最美教师”推选展示活动。通过“美丽新乐•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发现、宣传、树立一批品德高尚、业务精湛、事迹突出的教师楷模。

  活动依托市内媒体和“长城网”、“新乐教育发布”等网络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他们的先进事迹、人文风采,在全社会营造理解教师、尊重教师、关心教师、支持教师的良好风尚。

  通过评选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广大教师树立起身边的榜样,引导更多的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无私奉献,为新乐市教育事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投票说明:

  本次评选活动,通过推荐评选,共评出“最美教师”10名,“最美教师提名奖”10名。

  投票方式: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或下载冀云客户端进行投票:

  推选监督:

  如对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事迹有异议,请联系新乐市教育局:0311-88581449;

  网络技术投票问题请联系:0311-8983250。

关键词:最美教师,新乐,投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