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06-30 09:17:00 作者: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不要用湿手去触碰电源插座……”6月24日,国网平山县供电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中山广场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过往群众的驻足观看。活动现场主要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进行板报展览、提供咨询,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标语及利用宣传车广播等形式向广大用户进行宣传。

  据悉,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来,该公司多措并举,组织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和线路设备巡视检查,主要针对农排设施、用电线路、低压计量表箱、漏电保护器安装等隐患进行了重点排查。

  同时对群众提出的各种安全用电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回答,向农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讲解电力设施保护及防外力破坏相关规定,提高群众的电力设施保护意识,保障电力线路和人身安全,切实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使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引导群众安全用电、共同保护电力设施。(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