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赞皇县消防救援大队 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2021-06-30 10:25:3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崔丽霞 侯刚)为进一步增强党史教育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推动党史教育入脑入心,形成互学促学的良好氛围,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日活动质量,以党建为引领,提升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消防安全工作深度融合。6月29日,赞皇县消防救援大队到辖区太行第一军分区司令部旧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赞皇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党员在太行第一军分区司令部旧址“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举行挂牌仪式,开展学习党史活动。全体党员一同聆听历史足音,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此次活动紧密结合驻地红色教育资源,秉承红色理念,为党史教育活动注入红色元素,引导全体指战员从革命传统中感悟崇高情怀、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力量。全体党员在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观看了革命旧址的珍贵史料,了解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饶、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在看、听、悟中接受了一场鲜活而生动的党史教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下一步,该大队将利用重要节点,及时组织指战员到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发挥好教育基地的教育熏陶、鼓舞激励作用,力争把学习教育基地建设成为学习党史国史、铸牢理想信念的重要课堂,成为激发爱国情感、弘扬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成为指战员陶冶道德情操、提升品德修养的重要场所。

关键词:赞皇县,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