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望都县税务局 看望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30 11:0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美娇)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9日,望都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会军和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建军等一行人上门看望慰问该局老党员代表,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敬意和问候。

  在慰问中,吴会军为老党员佩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他拉家常、忆往昔。随后,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基层老党员的心坎上。老党员接到纪念章的那一刻,脸上喜悦和激动溢于言表,他表示,这枚纪念章是对我人生最高的肯定,感谢党组织对我们老党员的肯定和关心,我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余热,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键词:望都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