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石家庄市长安区妇联举办庆“六一”主题活动

2021-07-01 10:07:46 作者:胡晓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小演员们在欢快的旋律中庆祝自已的节日。长安区妇联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胡晓梅)5月28日,在第71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长安区妇联、长安东路小学、河北省青少年社区教育服务中心联合煤机街社区举办了“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庆六一主题活动。

  风声雨声,家事国事,有国才有家……伴随着长安东路小学的合唱《国家》,“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庆“六一”主题活动拉开了序幕。长安东路小学的学生们演奏了管乐《东方红》,表演了啦啦操、古筝独奏等精彩的节目。小演员们在欢快的旋律中载歌载舞,庆祝自已的节日。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活动形式非常好,孩子们既体会到了归属感,又学会了表达与分享,也激发了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也收获了成长与快乐。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向长安东路小学啦啦操队捐赠了运动鞋和节日礼品,省青少年社区教育服务中心的社工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有趣的成语传递游戏。

关键词:长安区妇联,儿童节,省青少年社区教育服务中心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