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河北省关爱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在平山县启动
首批600名儿童获益

2021-07-01 10:07:53 作者:胡晓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省关爱儿童营养改善项目暨营养包发放仪式在平山县举行。省妇儿基金会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胡晓梅)5月12日上午,河北省关爱儿童营养改善项目暨营养包发放仪式在平山县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举行。该项目受赠的53.64万元营养包共计1800盒,将以每人3盒的标准,陆续转赠到平山、藁城各300名营养需要改善的儿童手中。

  活动现场,达能中国营养起跑社会企业部总经理及大中华区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吴俊财代表企业向河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市场价值53.64万元的NutriGo早期营养包,基金会秘书长宋慧卓接收捐赠并回赠捐赠证书。与会领导和嘉宾现场向10位受赠儿童代表发放了营养包。20余位家长参加了该项目特别开设的健康知识培训,营养专家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孩子生长发育期的营养需求、均衡营养的重要性、营养包的正确冲饮方法。家长们现场冲饮了营养包并积极提问,专家一一答疑,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会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带着营养包和礼物到3位受赠儿童家庭进行入户探访,进一步了解受赠儿童营养现状,并详细介绍营养包冲调方法。

关键词:平山,妇女儿童,妇联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