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心系退伍老兵 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2021-07-01 10:37:5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良好氛围,表达对中国军人的崇高敬意和敬仰之情,6月28日,石家庄市鹿泉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简称创促会”组织对贫困党员的走访慰问活动。

  6月28日,鹿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岩刚,创促会会长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杏丽、创促会秘书长乔晨彤、创促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东、创促会副会长河北科创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经理郭华经理等一行到石井乡和白鹿泉乡,深入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征求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此次慰问活动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进一步弘扬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优良传统,让他们真实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来自在职党员们的关怀,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真正让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创促会是在鹿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引与指导下,以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作为会长单位,于 2019 年 11 月22 日正式登记成立,是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主管单位是石家庄市鹿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社团登记机关是鹿泉区行政审批局,社团管理机关是鹿泉区市民政局。自创立以来,创促会高度重视困难党员退伍军人,主动与其加强沟通联系,定期走访慰问,让广大退役军人都能享受国家的普惠政策,进一步加深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关键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慰问,退伍军人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