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风采

风华正茂 不负韶华 青春颂党
国网涞源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1 10:4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乐)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国网涞源县供电公司团委以“风华正茂、不负韶华、青春颂党”为主题,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系列深入有效、内容新颖、贴近青年员工的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抒发爱党情怀、展现青春风采,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在全公司青年员工群体中掀起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潮。

  青年节组织开展了“青寻百年峥嵘、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故事分享会,弘扬了五四爱国精神,进一步强化青工爱党爱岗,责任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中旬依托涞源红色资源,组织青工集中开展“永远跟党走、信仰代代传”主题团日活动,参观了涞源战役纪念馆一起追寻先烈足迹,感悟人生历程和光辉事迹,学习传承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勤奋执着的崇高精神;同月下旬参观了黄土岭战役纪念馆,致敬先烈、唱红歌、重温誓词,在沉浸式、体验式的仪式中接收理想信念熏陶,传承红色基因。

  在一系列活动中,进一步强化了青工对党、团、队组织的认知与热爱,激发爱党、爱国、爱企业的热情,引导广大青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恪守承诺。

关键词:涞源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