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望都县税务局
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2:13:3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美娇)7月1日上午8时,望都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准时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雄壮的国歌声飘荡上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100响礼炮的鸣响声中,国旗护卫队,步步坚定有力。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观看直播的干部们受到了极大振奋和鼓舞,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税务干部,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守住理想和信念,勇担历史使命,锐意进取,奋勇前行,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出色完成各项税收工作任务。

  观看结束后,该局组织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并一同分享了人民日报文章《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关键词:望都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