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承德市营子区税务局 组织观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

2021-07-02 12:13:3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孙佳丽)7月1日,承德营子区税务局组织全体税务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大家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国聚财、为民收税,推进税收事业发展,在税收岗位上建功立业。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促发展

  “今天,天安门广场红旗飘扬、鲜花锦簇。习总书记讲话铿锵有力,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各行各业备受鼓舞。以党史促税收、以党史促发展,让立足税收、奉献税收、心怀税收成为我们新一代税务人的人生箴言!”承德市税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营子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志华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后,感触很深。我不禁想起,当初,我为什么入党?现在,怎样才是合格的共产党员?”承德市税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营子区税务局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国民说:“看到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我心中渐渐有了答案。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干部,也许我的岗位很平凡,但是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奋斗新征程,建功新税务奉献我的一份坚守与全部力量,就是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

  不负韶华 青春奋斗践初心

  承德市税务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营子区税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纪律委员管丽颖心情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我震撼、振奋,心情无比激动。作为税务队伍中的一名青年党员,我将以老一辈革命家、民族英雄、革命烈士的精神鞭策自身,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一生从税、一心为民,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对党忠诚、担当使命,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让我们这些青年干部备受鼓舞,心中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坚持不忘初心,学习榜样力量,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一名新入职税务系统的青年党员,营子区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孙阳不禁感慨道:“我一定要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难题,努力把税收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让纳税人缴费人有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用我们‘小青税’的实际行动为党、为国家做出贡献!”

  营子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刘元鹏说:“总书记的讲话,对我触动很大。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局的青年党员,我将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和第一职责,在基层税务工作中发光发热,踏踏实实的工作,不计回报的奉献,把青春奋斗融入到税收事业中!”

关键词:承德市,营子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