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市第九十六中学党支部
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2:10:1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曹建辉)7月1日8时,石家庄市第九十六中学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校支部和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教师全程收看了庆祝大会的现场直播实况。

  学校党支部书记焦建作为本次收看活动的辅导员和大家一起感受了这庄严和自豪的伟大历史时刻。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大家进一步领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新征程上,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来开创未来,立足自己的岗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石家庄市,第九十六中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