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走街串巷送安全

2021-07-05 11:17:57 作者: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湿手不能触摸开关,家里有小孩儿更要注意用电安全,家里用电有问题随时给我们打电话!”73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组织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村进巷开展安全用电宣传。

  为保障群众生产生活能够正常安全用电,切实增强广大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该公司组织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春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大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走村入户发放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安全用电宣传材料,并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微信群扩散等方式,积极宣传生活中的用电安全常识、用电防火知识以及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安全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增强群众自觉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营造出全民打击破坏电力设施以及窃电行为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安全宣传力度,组织工作人员走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和隐患排查,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并组织员工加强线路设备巡视检查,主要针对农排设施、临时用电、低压计量表箱、漏电保护器安装等隐患进行重点排查。(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