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税务局
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

2021-07-06 09:2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佳楠)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税务局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形式,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晖结合单位干部离家偏远住宿舍等实际情况,积极开展税务干部“上夜课”活动,并设置朗诵毛主席诗歌、阅读红色经典书籍、观看红色电影等环节。 

  税务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共同交流读书和观影的心得体会。通过分享活动,税务干部表示今后要在学党史中汲取智慧,在强信念中锐意进取,在跟党走中勇担时代责任。从不同层面激发了税务干部干事担当的工作热情,鼓励干部从光辉历史中汲取奋斗动力,为塞北税收现代化贡献青春和力量 !

关键词: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