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庆“七一”温誓词,喜迎建党100周年——张家口市经开区检察院干警参观河北革命史联展

2021-07-06 16:06:46 作者:阴恒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7月2日经开区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走进张家口市展览馆参观河北革命史联展,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红色力量、牢筑党性根基、坚定理想信念。

  当天下午,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缓步走进展厅,认真观看建党百年来,张家口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投身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在党员宣誓厅前,全体人员驻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顾申请入党时的初心,接受了灵魂的洗礼、思想的升华。通过参观《风起云涌、艰辛探索》、《抗日烽火、燕赵壮歌》、《全境解放、迎接新生》等三个展区的内容,并观看各个历史时期的真实史料、珍贵照片和影视视频,全体干警真切体会到了张家口革命先烈、当代英雄们艰苦朴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活动既是对先烈的缅怀与追念,也是对党员干部的鞭策与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学习转化为以后检察工作的精神动力。(通讯员 阴恒杰)

关键词:党员,革命,百年华诞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