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邯郸市永年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保险政策解读会

2021-07-12 09:14:1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王艳芬 侯刚)为保障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和消防文员的合法权益,真正解除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全身心的投入消防事业发展,邯郸市永年区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教育活动,按照为指战员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安排,积极主动协调当地社保和保险部门,专门组织了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和消防文员当前各项保险政策解读会。

  会上,保险部门工作人员结合消防队伍实际,对当前该大队参保的险种进行了详细解读,解读内容涵盖了养老、失业、工伤、医疗、住房公积金、人身意外伤害险等。并在现场针对指战员提出的疑虑进行了面对面的解答。一直以来,该大队坚持“以人为本”原则,高度重视专职人员的生活保障和切身利益,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把关爱与温暖送到每一名专职队员和消防文员心头,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训练和执勤灭火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通过保险解读,全体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和消防文员详细了解了当前的保险政策,也深刻了解了该大队“以人为本”的制度关怀,为队伍的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工作劲头投入到灭火救援和当前各项安保工作中去,不辜负大队党委的关心和厚爱。

关键词:邯郸,永年区,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