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我为群众办实事】辛集市“妇联邀你学家政”进乡村(社区)活动开始啦!

2021-07-12 10:56:08 作者: 来源: 辛集市妇联
分享: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民生领域短板,充分发挥巾帼家政服务在改善民生、扩大就业、促进消费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市妇联依托辛集市家政行业协会,深入开展了“巾帼家政进乡村(社区)”活动。

  6月26日下午,辛集市“妇联邀你学家政”进乡村(社区)活动第一期培训班在辛集镇支方村开讲,5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期培训班邀请有丰富实操经验和行业知识的讲师进行授课,通过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讲授新生儿抚触、沐浴、母乳喂养、孕产期常见病的护理与治疗等母婴护理专业知识和实用技能。

  6月26日晚,在辛集镇留双营村,举办了第二期培训班,40余名学员参加。

  接下来,市妇联还将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巾帼家政宣讲培训活动,举办母婴护理、养老护理、家政保洁、面点、茶艺等内容的培训班,通过培训,提高我市家政服务质量,满足家庭服务需求,促进妇女就业创业,切实把家政服务这项工作做实做好,推动我市家政服务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

关键词:我为群众办实事,妇联,家政,辛集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