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国网涞源县供电公司纪委 以“三全”监督为抓手 助力提质增效

2021-07-14 09:35:41 作者:张乐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乐)“各部门,你们务必严格按照‘三全’监督的内容,根据本专业的规范要求,认真督导检查,每个供电所的问题要详细记录清楚,拿出真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三全’监督落到实处”。这是涞源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梁相龙在该公司“三全”监督工作推进会上讲到。

  6月19日,该公司纪委书记主持召开“三全”监督工作推荐会,会上由党建部主任王双燕再次对“三全”监督的各类清单进行分解解读,相关部室主任根据本专业的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梁书记提出具体工作安排,要求近期进行一次联合检查,形成问题台账,限定整改时限,制定整改措施。

  根据“三全”监督工作推进会议要求,6月21、22日,涞源县供电公司纪委牵头,联合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财务资产部、营销部、运维检修部、安全监察部对公司所辖11个供电所根据“三全”监督清单进行督导检查,共查出问题23条,制定整改措施23项,该公司纪委书记针对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充分发挥了“再监督”职责。

  与此同时,各专业还围绕提质增效指标进行详细分析,形成了“一次检查完成多项工作任务”的高效工作局面,本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压实了各专业部门业务督管责任。公司纪委督促各部室围绕“三全”监督关键环节,认真落实清单各项内容,在管理上精雕细刻、精打细算、精益求精,努力提升管理效能,提升工作质量和监管质量,从实际工作出发助力提质增效。

关键词:供电所,整改,检查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