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提高供电可靠性

2021-07-15 15:51:22 作者:郭梦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近一个月来,我们家电压质量一直低,空气能无法正常使用,请供电公司帮忙核实原因!”平山县大吾乡西大吾村一村民如上说。

  对于此类低电压问题,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3月份成立了电压质量治理小组。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高服务质量和供电水平,平山公司采取了多项措施加强低电压的治理。 

  一是排查了2020-2021年有低电压报修工单或低电压投诉的村庄,现在是否还存在低电压现象。二是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对近期高温时段的表计电压进行了透抄,掌握用电高峰时段的电情况,梳理了仍存在低电压的用户及配变。三是提高了服务意识,对发生低电压报修工单的,接到工单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安抚客户情绪。四是做好现场处理工作,对无法解决的,登记在册,建立“一户一档”,并制定了合理的负荷切改、新增配变布点等方案。

  此项工作,既保证了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又提高了公司的服务质量,供电可靠性也得到大幅提升。(郭梦)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