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邯郸永年消防救援大队 开展消防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1-07-20 12:18:55 作者:何超 侯刚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何超 侯刚)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根据党史教育工作安排,邯郸永年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第九中学开展“消防宣传进校园,筑牢平安‘防火墙’”活动。

  活动现场,大队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传授常见的校园安全知识及火灾的预防、报警、扑救、自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的逃生自救能力,有效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校园消防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火墙”。

  下一步,永年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消防安全宣传渗透力和影响力,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关键词:消防,校园,宣传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