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邯郸市永年区消防救援大队 到受灾群众安置点慰问

2021-07-26 10:48:14 作者:刘超 侯刚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刘超 侯刚)7月23日上午,邯郸市永年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妇联深入曲陌乡受灾群众安置点进行慰问。根据受灾群众的实际需求送去方便面、面包、纯净水、纯牛奶等,保障安置点群众的饮食需求;送去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水彩笔、美术本等物品,充实受灾群众在安置点的休闲健身活动;送去《儿童安全防护手册》、《消防安全常识》等宣传知识资料,指导家长和孩子们做好安全防护。

  同时,大队干部为孩子们进行安全知识宣讲,重点讲解了防洪自救方面的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的防灾及自我保护意识,讲解过程中孩子们认真聆听,大队干部寓教于乐,对小朋友关心的消防队出警收费吗,为什么消防员叔叔穿的衣服是蓝色的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互动。

关键词:消防,宣讲,安全防护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