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国网河北培训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6 15:24:53 作者:仇程平 程庆革 来源: 国网河北培训中心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践行培训中心关于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的部署安排。近日,中兴电培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全面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理念。 

  在活动期间,中兴电培分公司党支部本着“提升餐厅品质,提高职工幸福感,改善工作环境,促进安全生产”、加强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重点工作深度融合的目的,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工作现场,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现正值夏季酷暑,学员餐厅的就餐区、后厨及洗衣房温度剧增,闷热难耐,条件较为艰苦。由于政策所限,今年不能购买新空调。为解决炎热的工作、服务环境,党支部积极与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协调,把近几年换下来,尚有利用价值的旧空调,经过简单维修,安装在餐厅、后厨和洗衣房等最迫切需要它们的位置,共计安装13台,大大改善了培训学员的就餐条件和职工的工作环境。一线职工反应装空调后房间温度降低了许多,工作环境更加舒适了,干活劲头更足了,让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中兴电培分公司党支部心系职工,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服务职工的点滴小事中,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促发展。(仇程平 程庆革)

关键词:国网河北培训中心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