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元氏供电:我为群众办实事 延伸服务保安全

2021-07-26 16:04:49 作者:韩子良 来源: 元氏县供电公司
分享:

  7月26日,国网元氏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对辖区内用户进行延伸服务,并为30余户孤寡老人家庭进行义务安全用电检查,更换老旧失灵漏电保护器,为用户汛期用电把好“安全关”。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元氏县公司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以赴解决好人民群众在用电环节中的“急难愁盼”之事。他们坚持从群众利益出发,以工单驱动服务,细化延伸服务方式方法,落实服务举措,在实践中搭建党和群众的“连心桥”。

  同时,为持续强化用户侧安全用电意识,营造良好用电氛围,该公司主动将主题党日开在社区、厂房、村庄等区域,积极向群众细致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线下违建的危害和各类触电事故案例等,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将各类安全宣传资料发放给群众,全面提升群众安全用电意识,积极构建安全用电和谐环境。

  下一步,该公司将认真总结往年迎峰度夏经验,做到“强基固本,党员先行”,提前落实防汛保电各项措施,以更可靠的电力供应和更优质的服务,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韩子良)

关键词:元氏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