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零距离”宣传安全用电

2021-07-27 14:58:39 作者:霍晓娟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7月26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到烟堡村,走村入户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及时了解村民用电需求。

  据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平山县供电公司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群众关心、基层关注的实际问题紧密结合,以基层供电所为单位,开展网格化走访。队员们将用电隐患排查、用电安全宣传、网上国网APP推广等融入进走访中,持续深化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

  活动中,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向村民介绍安全用电知识。每到一户,队员们都会认真听取村民的用电需求,并记录大家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同时,服务队队员还义务帮助村民们排查家中的安全用电隐患,修理更换老旧线路和开关,以实际行动架起了与用户之间的“连心桥”。此外,对于走访中遇到的线路设备,服务队队员都会一一进行巡视检查,仔细排查线路设备隐患情况,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及时解决用户用电服务中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电力获得感。(霍晓娟)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