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筑牢电网安全“防汛墙”

2021-07-27 15:01:14 作者:霍晓娟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随着汛期的到来,7月26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防汛隐患排查,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度汛。

  结合迎峰度夏,为确保防汛期间电网设备、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全力保障用户用电无忧,平山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此项工作,该公司积极与气象部门沟通,及时掌握天气变化信息,进行精密部署,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演练。并组织员工协同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对辖区内线路及各类设备进行巡视。全面落实各项防汛举措,细化防汛职责、突出防御重点,加强各变电站的排水系统、户外端子箱等巡视检查,及时清理变电站内的排水孔和变电站外排水沟的阻塞物、飘浮物,为汛期可靠供电夯实基础。

  此外,全面落实抢修队伍、抢修物资、备品备件,按照往年抗洪防汛工作的要求和经验,提前备足防汛沙袋、铁锹、应急灯等防汛物资,确保物资充足、完好,及时改善了电网健康状况,持续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全力筑牢汛期“安全堤坝”。(霍晓娟)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