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青县税务 多措并举推进财行税合并申报工作

2021-07-30 12:13:5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庞婧 高嵩)自财行税合并申报工作推进以来,青县税务局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省市局工作要求结合县域实际制定工作推进方案,确保该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落实落细。

  同时,抽调3名业务骨干凭借税企钉钉平台组织纳税人开展线上培训,为纳税人演示模拟申报流程,讲解申报中的难点重点问题,此外组织2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成立专项服务团队,通过“面对面”“一对一”对纳税人开展相关业务及电子税务局操作辅导,确保纳税人会操作、易办理,并设立专线咨询电话,切实做好上线后政策咨询解答工作。目前,财产行为税合并申报运行平稳,办税服务厅、电子税务局运转顺畅,累计完成合并纳税申报9970户次。

关键词:青县,税务,申报工作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