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肥乡区天台山镇中心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3 09:45:19 作者: 来源: 邯郸新媒体
分享:

  根据肥乡区区委教育工委要求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经请示区委教育工委批准同意,肥乡区天台山镇中心校党支部于2021年7月26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以学习党史为基点,以感悟思想伟力为首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

  会议由天台山镇中心校党支部书记毕献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教体局领导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非常重视,教体局主任科员高志军同志、党建办主任顾振强同志到会指导。

  为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中心校党支部支部先后通过自学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规定内容。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谈心谈话要求,支委及各位成员认真撰写对照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区教体局党建办主任顾振强同志进行了点评,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教体局主任科员高志军同志进行了总结,本次组织生活开的质量高,希望大家认真做好会后工作,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全体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并对支部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心校党支部书记毕献光进行了总结,这次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党史,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促进思想觉悟再提高,将整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学出忠诚、学出干劲、学出责任、学出使命,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肥乡区天台山镇中心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