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幼专到基层幼教机构考察调研

2021-08-04 10:1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霍习霞 李改)7月29日,为了详细了解学校今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了解基层幼教机构对石家庄幼专学前教育专业和早期教育专业毕业生的人才素质需求,从而针对性地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与改进,不断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该校党委书记郎金国一行走访了河北省新天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圣莱蒙幼稚园、石家庄幼宝蓓亲幼中心、石家庄新华明珠幼儿园、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幼儿园等四所今年接收学校学前教育和早期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的幼教机构。

  郎金国与各幼教机构负责人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性质规模、办园特色、园校合作历史、石家庄幼专毕业生的工作表现、工资待遇、职业规划等情况,调研了各幼教机构的用人需求、素质标准及对人才培养的课程设置建议,同时对园所文化、管理理念和保教水准表示了认同,并勉励大家进一步加强合作、园校携手,共同为河北省学前教育事业的优质普惠发展贡献力量。

  新天际教育集团副总经理贾雯及旗舰园园长裴荣英、幼宝蓓亲幼中心总经理王晓龙、明珠幼儿园董事长刘艳卫、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幼儿园园长于学青等参与了考察调研,对该校毕业生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良好的师德修养、敬业精神、知识底蕴、保教能力和可持续发展潜力表示欣赏,对学校长期以来通过职前培养与职后培训两个途径对基层幼教机构提供的人力资源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石家庄幼专如何面对市场变化改进专业课程设置、提高学生实训技能水平以及强化园校合作提出了希望与建议。毕业生也纷纷对我校领导的到访表示了激动和感恩的心情,表示一定用出色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的辛勤培养。

  党委副书记郭建怀、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立新、学前教育系教师刘伟峰、霍习霞等陪同考察调研。

关键词:石家庄幼专,幼教,考察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