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税务局 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

2021-08-12 12:41:4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佳楠)为严格做好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塞北管理区税务局党员同志踊跃参与疫情防控排查工作,通过设置党员先锋岗,重点排查外来车辆、人员,守好疫情安全第一道防线 。

  期间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晖,党委委员孙全会、渠树声多次到疫情防控排查点进行慰问,叮嘱工作人员注意个人安全防护的同时,要严格执行内防输入、外防输出的原则,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逐一检查。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对人员测量体温,查看身份证、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询问疫苗接种情况,同时要做好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醒外出人员做好个人防护 。

  大家纷纷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疫情,局党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党员就是旗帜,卡点就是阵地。每个共产党员在疫情面前表现出了必胜的信心和顽强的意志。党员先锋岗的设置,对疫情排查工作的开展增强了积极性和及时性,在下一步工作中,还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岗率先垂范的作用,为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守护人民生命健康,以严的纪律、硬的作风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关键词: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税务局,防疫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