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河北宁晋妇联守护 困境儿童快乐成长

2021-08-17 10:29:35 作者: 来源: 中国妇女报
分享: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周丽婷/王颖异 发自邢台 “这就是电视上的奶茶、汉堡、薯条和鸡块吗?太好吃了!”7岁的小远天真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告诉志愿者,他从来没有跟父母提出想吃这个,因为爸爸妈妈都有病,吃药需要花钱。

  8月11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妇联举办的“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暑期关爱儿童服务活动现场,共有20名来自全县各乡镇的留守儿童和低收入家庭的困境儿童,永上集团为每人捐赠了1000元慰问金,妇联和新华书店为他们提供了学习用品和书籍,并为他们准备了爱心午餐。

  据悉,宁晋县妇联近年来募集资金26万余元,累计资助困境儿童1486人次。下一步,该县妇联会继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关爱留守儿童和低收入家庭的困境儿童,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快乐成长。

   

关键词:妇联, 困境儿童,成长,宁晋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