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河北省晋州市行政审批局 召开思想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大会

2021-08-18 14:54:3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亮)近日,河北省晋州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思想作风纪律专项整顿活动暨“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大会,邀请到市纪委驻综合执法局纪检监察组张军海主任到场参会。局机关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全面回顾了2020年度以来,石家庄市纪委通报的三起破坏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该局党组书记张湛江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务必坚定理想信念、务必正确行使权力、务必严格遵纪守法、务必带头亷洁自律、务必做到自觉接受监督。

  本次警示教育大会是该局机关汲取教训,坚守廉洁底线,推进标本兼治以案促发展,推进审批队伍思想作风建设的有效举措,旨在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让该局干部们接受教育时更有“代入感”,真正起到以“棒喝”促“猛醒”的作用。 

  会后,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入开展思想作风纪律专项整顿活动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自律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慎独慎初慎微,汲取教训,坚守廉洁底线。

关键词:晋州,行政审批局,作风纪律,大会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