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南大港税务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23 09:59: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静)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国家税务总局沧州南大港产业园区税务局在落实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责任分解,抓实抓细防控举措,筑牢安全防线。

  与防疫要求保持高度一致

  中层以上干部全部加入疫情防控联络群,及时传达上级防疫要求,实时关注疫情发展形势。紧盯办税服务厅安全问题,严格落实提示牌及“一米线”要求,设置防控点2个,配备红外线面部识别电子测温仪1个,提醒纳税人扫描“行程码”进厅办税。对不会使用电子设备的群众坚持特事特办,测量体温和登记核实信息后准许进厅办税,确保纳税人办税渠道畅通。

  与干部家属共同抗击疫情  

  除对税务干部进行日常管理外,将监测范围扩大到干部家属。凡离开本市的干部家属,均要求履行报备手续。凡是从其他区域返回家中的干部家属,全部进行排查。严格要求干部佩戴口罩上下班,食堂实行分餐制,有效避免聚集。统一要求以股室为单位每天报告干部及家属健康状况,积极向干部家属宣传疫苗接种。

  与地方政府保持良好沟通

  党员志愿者主动与社区对接,深入小区进行防疫宣传,发放防疫物资,进一步增强小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每天安排四名税务干部轮流进行小区值守,协助做好附近公共场所消毒杀菌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严格按照地方政府要求,每周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率始终保持100%。

关键词:南大港,税务局,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