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新河县审计局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2021-08-23 15:49:46 作者:李灿 宋世广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灿 宋世广)今年以来,新河县审计局致力于打造网络安全防护的“金钟罩”,常态化开展网络安全大核查。

  成立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信息安全责任制。按照《邢台市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该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办公室人员为成员的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网络安全直接负责人,明确分工责任。

  定期核查计算机软硬件情况,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在日常管理中,该局严格按照要求处理光盘、硬盘的管理和维修工作。定期检查计算机软件升级和漏洞修复情况,更新软件并及时安装补丁。

  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培训,建立应急机制。该局制定了网络安全应急预案,并结合实际使用情况,逐渐改进和完善。同时请专业人员面向全局工作人员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培训,要求信息管理员下班前清点文件收发,对重要文件进行备份,增强了全局人员对网络安全风险的应对能力。

关键词:新河县审计局,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