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赞皇县消防救援大队
邀请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师开展宣讲

2021-08-24 11:21:1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崔丽霞 侯刚)为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赞皇县消防救援大队邀请该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师王占民开展宣讲。

  王占民讲师以《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开拓前行》为题,紧密联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接力探索的辉煌历程,在回顾、总结、阐述建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史的同时,教育引导指战员一定要始终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永做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王占民讲师的授课深入浅出、紧扣实际、立意深远、内容丰富、逻辑严密,对全体指战员掌握理解、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授课,有效提升了指战员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指战员们纷纷表示,聆听宣讲报告,使大家备受鼓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不竭动力。同时,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中敢于担当、脚踏实地的干好本职工作,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领导下的伟大消防事业。

关键词:赞皇县,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