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 举办高校学子家乡行活动

2021-08-26 10:3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婷婷 郎晓苏)8月24日,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举行高校学子家乡行活动。10余名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双一流”高校的园区籍优秀学子参加。通过政策宣讲、企业推介和交流座谈等环节,进一步了解园区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及市、园区人才政策,吸引他们回乡发展。

  在政策宣讲环节,学子们通过观看园区宣传片和人才绿卡政策宣传片,感受到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园区对人才的“求贤若渴”。党政综合办公室解读了市、园区人才绿卡政策,并就园区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作了介绍,对学子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做指导,园区人才绿卡持有者分享了工作和生活感受。在企业推介环节,威远生化、凡克新材料等企业向学子们介绍了企业情况、提供的就业和实习岗位,欢迎学子们回园区发展。在座谈交流环节,学子们分享了各自的专业方向、职业规划,并就如何推动园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吸引人才来园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学子们纷纷表示感受了园区的发展变化,增强了对家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将积极响应家乡号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学成回报家乡。今后,园区将利用“双一流”高校学子寒暑假时间,持续组织系列活动,也将以更加完善的政策、更加优质的平台和更加便捷的服务来全力打造最优人才生态。

关键词:河北,高校,活动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