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新河县审计局“三步”推进内审工作

2021-08-26 15:34:00 作者:孙艺 宋世广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孙艺 宋世广)为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与日常工作的紧密连接,新河县审计局“三步”有序推进内审工作。

  一步是推动内审宣传工作。该局持续做好内审宣传发动工作,及时通知被审计单位内部审计人员参与,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

  二步是创造“不懂就问”的学习型工作氛围。严格按照省市安排学习内审相关视频,积极耐心解答不懂的问题,向市局请教解决不了的问题。引导乡镇及县直单位内部审计人员能力提升,逐步提升财务及内审工作人员的知识及业务工作修养,更好地适应各阶段内审工作需要。

  三步是总结提升业务水平能力。通过内审工作的开展,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各单位内审工作情况,充分总结季度、年度相关审计项目完成以及整改情况。既规避了审计风险,又提升了财务及内部审计人员的业务能力。

关键词:新河县审计局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