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青县税务全力做好疫苗接种排查宣传工作

2021-08-27 11:14:08 作者:庞婧 高嵩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庞婧 高嵩)“您好,我们是青县税务局的工作人员,请问您和家人都接种新冠疫苗了吗?”8月24日一大早,在包联社区,青县税务局工作人员逐户开展疫苗接种排查宣传工作。

  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青县税务局严把疫情防控关口,迅速响应、细化分工、积极行动,深入包联社区开展疫苗接种排查宣传工作,奋力打好疫苗接种排查宣传攻坚战,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8月21日上午9点,我们3个核查小组分别前往3个包联社区,逐户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排查宣传工作,截至目前我们已摸排了535户,1387人,目前该项工作已基本结束,核查情况已上报县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青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利军说道。

  8月20日,县疫苗接种排查专题会议结束后,青县税务局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第一时间进入备战状态,以“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明确责任分工,实行责任小组领导包联,责任居民楼“包干”制,将排查任务细化到每个小区每栋居民楼,并要求包联社区疫情防控值守人员,严格排查社区进出人口疫苗接种情况,切实将排查任务细化到组,排查责任明确到人,以工作时间表倒排工期,对包联社区实际居住人口进行挨家挨户地毯式排查。

  “在抗击疫情工作上,我局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局一盘棋,党员一心扑在抗疫一线。此次疫苗接种核查工作,我局发动60多名党员干部,成立3个社区工作组,16个楼宇工作小组,各中层和先进党员任小组长带队冲锋,每天从早9点到晚7点,特别是利用居民上班前、下班后在家时间及周末放假期间进行集中排查,保证排查工作质量,确保成效,不走过场。”青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刚介绍说。

  同时,青县税务局严格落实日结日报工作制度,对疫苗接种排查工作进行“挂表作战”,每天各工作小组对口向分管党委委员上报工作进度,在全局通报各小组工作完成情况,倒逼各个工作组争先奋进,全力提升专项工作任务完成质效,保质保量提前完成了排查宣传任务。

关键词:青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