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市栾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党史故事人人讲”活动

2021-08-27 15:53:42 作者:张伟普 侯刚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张伟普 侯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家庄市栾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引领,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措施和具体要求,积极营造党史知识“人人讲、时时学”氛围,大队积极策划组织“党史故事人人讲”活动,鼓励每一名消防指战员走上讲台,分享知识。

  活动的策划、选稿、组织,全部过程都由指战员共同参与并完成。在分享过程中,大家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拉近了彼此的关系,每一位参与者都十分珍惜这样的机会。

  “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进的力量。”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清醒剂。全体指战员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气,通过“党史故事人人讲”活动,每一名指战员在了解党史的基础上,更加深刻的理解内容,提高了思想和政治站位,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关键词:栾城区消防救援大队,石家庄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