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广宗电商培训 助力村民“云端”致富

2021-08-31 11:32:5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国家新冠疫情防控力度再次升级,广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对传统企业经营的影响,特开展线上直播电商培训。

  直播课上培训老师将电商知识与实际操作巧妙结合,深入讲解,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都精准、有效解答,增强了村民和企业员工的电商实操技能,推动了河北金赛克自行车制造有限公司等传统企业从传统销售转型升级为线上+线下营销模式,拓宽了销售渠道,增强了企业创新力,增加了企业营业额。

  电商给处在疫情下的广宗产业带来了新的春天,广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始终将坚持加快发展农村电商,作为新常态下企业转方式、调结构、增活力、促发展的有效途径。不仅能够助力广宗县传统童车产业的转型升级,同时增强了广宗童车产业市场竞争力,有利于打造更有影响力的广宗童车产业名片。

关键词:广宗,电商,培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