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永年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过好“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

2021-09-06 12:38: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王艳芬 侯刚)为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爱期望,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落实支队《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通知》精神,积极创新党支部活动载体和方式。9月3日,邯郸市永年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 

  活动中,介绍了“政治生日”的有关内容,为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一名正式党员和一名预备党员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感悟体会,书记、副书记分别与党员进行了谈心,大队党委书记就开展好“政治生日”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今年以来,邯郸市永年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全面增强党员在党言党、在党护党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将“政治生日”活动作为党员提神醒脑、补钙壮骨的重要载体,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鞭策和提醒,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激励广大党员忠诚担当、奋发有为,实现了“一个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目标,有效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关键词:永年,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