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承德市营子区税务局
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创城工作

2021-09-07 09:38:3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孙佳丽)“大姐,您好,按规定您的自行车不能停在机动车位,我帮您移到非机动车停车位吧!”

  “您好,我们是包联这个市场的工作人员,咱们商户在市场里工作时需要佩戴口罩,这样是保护您自身和顾客的安全。”

  每个工作日,这样的温馨提醒都在营兴菜市场及周边区域响起,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胸前佩党员徽章,这是营子区税务局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自8月份起,营子区税务局结合区委区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组建创城党员志愿服务队,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以党员带动群团干部,包联营兴市场片区,每个工作日选派2名干部入驻该市场志愿服务站点,环市场及周边开展卫生清理整治、文明交通劝导、疫情防控提醒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营子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税务力量。

关键词:承德,税务局,创城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