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鸡泽县消防救援大队
开展“流动党史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0 10:16:4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徐亚乾 侯刚)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鸡泽县消防救援大队以“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流动党史课堂”主题党日活动,掀起新一轮学习的热潮。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鸡泽消防大队始终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与县图书馆保持着和谐共建关系。通过前期共同创办的读书分享会、荐读会等活动基础上,再次开展“流动党史课堂”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期间,县图书馆携百余本最新图书供指战员们阅读,内容主要涵盖党史、军事、政治、文学、科技、技能等领域,程度适中,非常适合队员阅读。指战员们手捧着崭新的图书爱不释手,眼神中流露出对知识的深深渴望。现场指战员代表就党史学习教育与图书馆职工相互交流了心得,分享了个人读书体会,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创办此次活动,不仅及时保证了指战员们时时有新书阅读、有新的知识汲取,进一步推进了县图书馆和消防救援大队共建关系的深入,为下一步开展共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

  下一步,鸡泽县消防救援大队将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重点学习内容,强化政治教育学习,激发全体指战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提升消防救援队伍战斗力水平。

关键词:鸡泽县,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