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幼专学生在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
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09-13 13:40:0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杨聪粉 李改)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第五届河北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决赛结果,由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刘娟娟、曹春秋等教师指导的王蕊、王楠两支学生团队分别荣获高职高专组二等奖、三等奖。

  参赛过程中,该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悉心指导,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在精心组织校赛选拔的基础上推荐省赛参赛团队。在准备省赛的半个多月时间里,学生团队认真备赛、全力以赴,指导教师耐心指导、精益求精,历经多次的预演精炼课程内容、突出课程特色、展示学生风采,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展示活动优异成绩的取得,是该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思政课教师探索创新实践教学模式的集中体现。石家庄幼专将以此次展示活动为契机,继续着力打造幼专特色的思政课程实践教学体系,不断提升思政育人水平。

关键词:石家庄幼专,大学生 责任编辑:雷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