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承德市营子区税务局
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2021-09-14 14:40:4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孙阳)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遵规守纪意识,严格日常监督执纪,防范廉政风险点,廉洁自律,珍爱生命,加强防控,承德市营子区税务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筑牢思想防线,在全局营造健康安全、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营子区税务局通过组织召开“珍爱生命、远离酒驾”警示教育大会,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吸取教训,清醒认识酒驾醉驾危害,干部职工积极主动签订拒绝酒驾醉驾诚信承诺书,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鲜明态度,拒绝酒驾醉驾行为。

  该局通过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运用“以案铭纪、警钟长鸣”、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体座谈和警示教育大会等丰富载体,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使每名干部遵守党纪国法,牢记法纪红线不可逾越、法纪底线不可触碰,做党纪国法的守护者,抵制各种诱惑和不良风气,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廉洁自律,文明健康过节,共同维护人民公仆的荣誉和良好的社会形象。

关键词:承德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