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威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做好绩效文化建设

2021-09-15 10:13:4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魏轩)近来,威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做好绩效文化建设,将绩效文化建设贯穿于工作当中,充分发挥绩效文化管理的引领、保障、抓手、凝聚作用,丰富了绩效管理文化内涵,推动实现了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目标和愿景。

  一是做好前期准备。集思广益整理有关税务绩效文化的相关信息,并整合各部门承接的市局系统指标,同时征集关于绩效的特色标语。

  二是做好活动实施。即将前期整理好的关于税务绩效文化的材料和绩效指标整理成册向部门下发,制作海报在办公室张贴,同时制作相关标语在二楼大厅悬挂,在一楼滚动屏幕播放。

  三是做好效果提升。以工作例会为契机,组织部门负责人讲解自己承接的指标,并通过每季度的绩效讲评会组织同志们对绩效谈认识、谈理解,督促同志们学习绩效、认识绩效,提高绩效认同感。

关键词:威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